2007/05/09

有多远?

说有这样一个笑话,
问,复旦离世界一流大学有多远?
答,沿四平路向南走500米


现在的四平路上已经摆满了鲜花,连电线杆上也开着花。刚进校的时候掰着手指算发现比4年制的幸运能赶上百年校庆,也憧憬了一阵。现在终于到了感觉却和看Prison Break大结局一样。想想还是Lost的编剧牛逼,“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让等待成为一种目的,让秘密成为一种答案。
现在赤峰路上的灯球,校园里的的led,连从未亮过的中德学院也耀眼地亮了起来。这就是大结局,很多男主角和很多女主角们还有很多以前的男主角女主角们都来到这里,幸福地在这璀璨的白昼般的黑夜下翩翩起舞,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参加不了下个百年舞会,所以无论是老的主角还是年轻的主角总之大家都在尽情舞着。

jering问我为什么不参与,我说不知道
她说,你就是不喜欢社会活动,我说,是吧

我只是想,在大礼堂前种一棵榕树,他长啊长阿,长到下一个百年,舞会可以在穿过他巨大树冠的月光下举行,没有led,多好...

4 条评论:

NLDK™ 说...

百年树人么..再过一百年可能会这么作.

匿名 说...

在事实面前,一切辩解都那么苍白无力:
你就是不喜欢社会活动!

ps:树冠大了月光就透不过来了,你这个缺乏常识的理想主义者。

moreismore 说...

jun学长不喜欢表皮?

匿名 说...

树犹如此,人何以堪……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