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实习日记 续2

 从11日之后,lim陷入了和立面的拉锯;我和DDW陷入了与平面的苦战,一轮一轮地提资一轮一轮地修改。
  其间,亲爱的老Cai对裙房部分进行了较大的修改,轨道院的各位工程师们对各设备用房位置面积开窗竖井走向提出了合理的要求。
  在不紧不慢,有理有节享受了10天的正常作息之后,终于迎来了关键的“倒计时”会议。关于“倒计时”会议的内容,可以在之前的blog里找到,这里不在详述。
  之后就是“惨觉人寰”(我在这里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的加班加班再加班。每天下午6点,原来“走,下班!”被“今天加到几点”,而伟大的DDW也非常体量我们实习生的微薄薪金,常在22点以后让lim和我先走,独自留守。
  经过8个工作日以及累积70小时的加班之后,噔噔!

区位分析
analysis0.jpg
空间景观分析
analysis.jpg
省略分析图若干......

总平面图
plan01.jpg
一層平面
plan02.jpg
省略众多平面图......

南立面图
ele1.jpg
东立面图
ele3.jpg
北立面图
ele2.jpg
省略西立面图

未完待续......
实习日记 续3-『效果圖与模型的磨砺』

没有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