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毕业春游

因为对毕业旅行的向往要更大些,所以这次旅行还是以春游的心态来对待的。
既然是春游,去什么地方就不重要了,关键是何谁们啦。


在路上
on the way

入洞前,大家都挺high
we

我给大家拍集体照,王华说那没有你自己怎么办,我就这么来了一张,谁让咱有10mm,哈
we--outside the cavern

这时有个人挡在路上,不让过
him

我们摆了个超级无敌阵式把他吓跑了
we--play

然后就进洞了。导游说这个像什么那个像,我在后面听不到,管它哪,爱像啥像啥
瑶琳

cavern Yaolin

其中有淫者见淫的一柱擎天
cavern Yaolin

瑶琳

瑶琳

lim说这空间要做成建筑的话...
瑶琳

......

后来就天黑了,我们就饿了。听说找到饭店了以后,有两个人就high了起来
we

我们找了20个人的超级无敌大的桌子,点了超级无敌大的鱼,付了超级无敌多的人民币
we

吃完了大家满足地笑了
IMG_5615

......

第二天的主题是千岛湖,其实印象最深的还是开船前的“杀”人。

这些人里其实有些人正琢磨着怎么“杀”另一些人
IMG_5617

东方快船杀人案
IMG_5621

穿插着缠绵悱恻的绯闻
绯闻

然后某岛上的一些很听鱼食的话的鱼们
fishs

fishs

最后我们在经历了驼鸟、蛇...一系列不重要的小boss之后,来到了下一个拍集体照的目的地。只是蝈蝈急于去滑草抛弃了我们。
we

......

第三天还是瑢洞,不过是走水道
entre the hill

这些照片表达的是四维的时空
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

看到了一线的天
垂云通天河

有时会感觉这根本是在人的内脏里
垂云通天河

我们漂啊漂啊漂出了洞......来到的天目溪
drift

温暖地挤在一条竹伐上
on one boat

又是漂呀漂呀,飘到了何YF的家,吃到了3天来最丰盛最可口最美味最温馨的最狼吞虎咽的一顿饭,而本次毕业春游就在这样的狼吞虎咽中达到了高潮。感谢何爸何妈,感谢您们养育了何,才让我们有机会吃到您们的饭菜!
we-dinner

end>

2007/04/21

piano at Holcim

老李的关照全忘光,拿佳作奖的lim替我们挨了骂。耗资巨大被老李誉为五年里可能再遇不到的要我们好好感受一下的Holcim就此结束了,走吧,弹琴的人在就好。

少了个L,呵呵
1.jpg

2.jpg

3.jpg

2007/04/08

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不知道大家的人生如何,我的人生总是这样:觉得不错的时候,结果总失望;觉得很糟的时候,却会有些惊喜。

不会写东西了,憋了好久写不出来...

2007/04/02

传说中的“五个院”以及推荐一本书

就像上WFJ的课必听到SMAO一样,上老李的课必然会听到“五个院”,虽然毕设没有选老李,但“五个院”的疑团一直萦绕于心,今天终于找到了。不敢独享,发上来大家看。

Herzog&de Meuron's Funf Hofe at Munich
五个院.JPG



另外发现CAUP图书馆里一本新书(很久没去,也不知道多新)——《Studio Talk》,到各位大师的老巢采访大师,翻了翻,觉得不错。看多了图片,审美疲劳的各位可以看看文字,顺便练练阴文阅读。
与大师谈话.JPG



完>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