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几天不能访问了,报告一下近况

1、毕业设计在沙的领导下不知所云迷迷糊糊地开展。

2、又被STY拉去干活。

3、确定了4/6、4/7复试。

4、交了学院奖申请

附申请作品介绍的封面
CollegeAward.png

2007/03/23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GFW

GFW不除,就决不买行货!

2007/03/19

Project DYY

为DYY做的室内设计...咨询

入口
由于房型问题,入户门打开后,视线直接穿透客厅餐厅;加之客户父亲要求在入口悬关供奉菩萨像,所以做个木隔断并留缝做处理。
入口.jpg

从洗手池看餐厅
因为做了干湿分离,所以洗手池处理相对开放,与餐厅联接的界面做了处理:用和餐厅材质相同的木板做个挂毛巾的板,也是留缝处理。目的是完整餐厅界面,并和洗手取做和过渡。木板另一侧可供粘贴便条,因为这里是生活的必经之处。
餐厅里黑色的大移门板考虑张贴装饰画或艺术摄影,移门打开后内部为一2平米的储藏室
卫to餐.jpg

次卧
这个是DYY的房间,利用飘窗延伸进来做个踏踏米。因为已有一个书房,所以,这个房间考虑只放少量的书。书桌右侧是衣橱(没有进入画面)。墙上做了一条可以随意张钉的松木板,DYY是记者,可以把要采访要八卦的对象呀、相关资料呀钉上去,慢慢写。
次卧.jpg


前几天一直在STY哪里赶项目,把DYY家的活耽误了,施工实际上比我的设计要提前,所以,能实现多少看机会了:D

2007/03/07

咔咔,开始咧!

2007/03/03

定格动画

分享一些有趣的东西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